搜索新闻

画质娱乐可以兼得 TCL TV+新军E5800特色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凌云

    对于当下市场上很多在售的彩电产品来说,要么画质出众,娱乐欠缺;要么娱乐出众,画质欠缺;很少有画质娱乐二者兼得的产品,让很多用户抱怨声不断。而为了解决这一诟病,TCL率先发力,相继推出多款画质娱乐兼得的产品——TV+量子点电视、TV+真彩电视、TV+游戏电视等TV+家庭娱乐电视。而近日推出的TV+新军E5800系列,不仅丰富了TV+家庭娱乐电视阵营,更凭借先进的画质技术和丰富的娱乐内容,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TCL TV+E5800系列

TCL TV+E5800系列

    搭载原装进口真4K屏体 全程4K极致视听享受

    据笔者了解,TCL TV+E5800特色之一就是搭载了原装进口真4K屏体,不仅物理分辨率达到3840*2160,而且屏体4K像素点排列紧密、分布均匀,显示图像更清晰,临场真实感更强。此外,其4K屏的视角、清晰度与屏幕刷新率等6项基本指标均达到或超越行业标准,完全满足4K显像要求。

    在4K屏体运用的同时,TCL TV+E5800系列还配备了专业4K解码芯片,配备A9架构处理器,CPU主频高达1.4GHz,与市场主流处理器相比,它的整体性能提升40%以上。对4K音视频流做到无损解码,100%还原最清晰的4K画质。

    而为了满足用户对4K画质的日常需求,E5800 也采用了TCL独家的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通过对FHD信号的实时分析,使信号数据提升到真正的4K级别,图像真实度达到90%以上。

    另外,为了达到更为理想的观影效果,TCL TV+E5800系列还搭载了混合调光技术,综合采用了DC调光和PWM调光专利技术,通过对当前画面亮度的动态分析,智能调节背光系统工作模式,使LED发光二极管始终处于最佳发光效率和稳定连续的工作状态,在实现节能的同时改善画质,使观看更加舒适。

    极致观影 首发影院、爱奇艺资源随心看

    作为电视,最核心的就是需要具备丰富的影视资源。而针对这一需求,TCL TV+E5800系列加入独有的首发影院功能。该功能具有抢先看、赚钱看、免费看的优势。不仅为用户提供与影院院线档期内同步的电影,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影院级别视觉盛宴,而且只要每日签到、赢金币、点金答、看广告、砸金库,就可以通过赚来的钱购买想要看的大片。

    同时,TCL TV+E5800系列还搭载了爱奇艺资源,通过爱奇艺平台,可以分类看1080P专区、杜比专区、4K专区等海量影视大片资源;手机拉片,VIP资源免费看,也可实现在线下载观看,电影、电视剧、动漫三大部分内容剧集更是在千位级,可以说是目前最全最多的视频资源库。

    微信互联 看剧弹幕截屏娱乐尽享

    TCL TV+E5800系列在娱乐方面除了影视资源之外,搭载的微信互联功能也颇具特色,可以实现弹幕和截屏分享,只要通过微信,动动手指、张张嘴就能轻松操控电视。通过微信互联还可以实现语音换台、语音搜索看电视,还可实现优酷资源视频推送等特色。而专为铁粉定制的T-UI则是E5800的另一大亮点,通过更简单的智能电视UI界面,内容更丰富,结构更清晰,呈现更细腻等,所有的细节更加贴心化。

    音效外观堪称一流 媲美高档豪华影院   

    TCL TV+E5800系列在出色的4K硬件及内容表现之下,在音效和外观方面同样出色。据了解,E5800不仅采用了先进的低频增强技术,为用户带来HiFi级的声场感受,而且还配备了电视定制版音乐现场软件以及独立四驱扬声器、杜比、解码技术等,带来超凡的音效体验。

    此外,TCL TV+E580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是颇具特色,时尚元素浓烈,沿袭北欧实用主义设计风格,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后壳,兼顾美观和散热,机身金色装饰条及埃菲尔铁塔式底座造型,摆在客厅增色不少。

    据悉,目前TCL E5800已在全国线下全渠道开放销售,消费者从即日起可到各大TCL专卖店和家电卖场咨询了解E5800的详细资料。与此同时,在3月13日-15日期间,TCL还将启动 "携手真彩,畅享3.15"的产品服务大升级活动,除了E5800强势出击外,TCL还精心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包括24小时免费预约上门安装服务、购机赢畅享服务红包大奖等100分服务,有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