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拓展华东LED显示屏市场 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扩大华东及周边地区LED显示屏市场份额,中祥创新公司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成立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

    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是公司在安徽四通光电、吉林长春、宁夏银川、重庆等城市的依托下,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策划的又一家外驻办事处,是LED显示屏行业在市场拓展中勇于探索重要举措。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种种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与安徽池州四通光电互为依托的根基,在上海以及华东市场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优质服务。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是公司在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业务机构,旨在拓展上海及华东地区业务,也是中祥创新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秉承以客户至上的宗旨不懈努力,随着中祥创新品牌的不断打响和市场业务的扩大,办事处也将不断提升服务,推动中祥创新品牌的全方位发展。另据了解,中祥创新上海办事处为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公司总部调配售前、售后技术工程师多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