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有锐丽,才有大精彩!

锐丽领导新年致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亲爱的合作伙伴们、锐丽的兄弟姐妹们:

    我们锐丽经过4年的发展,“Really锐丽”的品牌美誉度、影响力、高品质、好服务、好团队、好素质、好营销、好业绩等均已取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行业被视为“成长最快的品牌”及“极具竞争潜力的品牌”,这为锐丽“以行业第一为目标,全力打造大屏幕显示行业第一品牌”奠定了有利和必备条件。

    人有人格,商有商道,有道才有路,有德才有业,锐丽坚持诚信合法经营、优品优价优服、以人为本、践行社会责任,这是锐丽4年来快速发展的基础,也是锐丽在纷乱无序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基本条件。锐丽的成长不仅要感谢还未规范、还未诚信的同行企业,是他们促进了锐丽的规范经营和健康成长,也是他们给予我们锐丽自我修正的机会和空间。但我们不能因为同行们的现状而沾沾自喜、幸灾乐祸,我们大家要一起帮助同行企业进行规范和诚信经营,一起推动大屏幕显示行业良性竞争和有序发展,这是我们锐丽的社会责任和发展愿景。我们更要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对锐丽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

Really锐丽总经理孙安君先生

    Really锐丽总经理孙安君先生

    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锐丽要在大屏幕显示行业做出自己的特色,创新出新干法、新玩法、新模式。所以,我们大家必须要努力转变观念,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超越创新,升级产品、推动大屏幕整体解决方案、适应新常态下的市场竞争。要恪守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岗位,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为锐丽成长和个人价值的实现尽职尽责,努力形成锐丽发展我发展、客户满意我满意的良性氛围。

Really锐丽副总经理俞立峰先生

    Really锐丽副总经理俞立峰先生

    我们大家要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只有百花齐放才能春开满园。大家要成为相互信任的伙伴,应该在一起做好事、做大事、做成事。大家做的每一点工作都是为了提升锐丽平台的影响力,都是为了促进锐丽品牌在大屏幕显示行业的快速成长!

    我殷切希望锐丽全体同仁多学习、多交流、多互联、多互通、闭环协作。一木是木,两木成林,三木成森,一片森林才能改变气候。一人是人、两人成从,三人成众,众志成城才能改变世界。

    我们锐丽平台是大家生存、成长、共同创富的家园;是施展才能的沃土,报效祖国和家庭的载体。锐丽发展壮大,是我们大家的荣誉和骄傲;锐丽的衰退或者倒闭,是我们大家失败和耻辱。

    2015,是我们锐丽”2年打基础,3年见成效,5年大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锐丽人是一群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优秀团队。正是梦想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大家有责任、有能力将锐丽打造成为梦想的锐丽、信任的锐丽、友谊的锐丽、合作的锐丽、共赢的锐丽。

    为此,我们大家要一起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全力以赴、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有锐丽,才有大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