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视察科达有感: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佚名

    3月12日,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苏州市委常委、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浦荣皋一行来到科达考察指导,了解科达研发、制造、经营等有关情况,并对科达在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

    12日下午,市领导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的陪同下,参观了科达自主研发、制造的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观看了图侦研判系统与智能分析技术对车牌、人脸的识别成绩,验证了科达智能跟踪摄像机的现场跟踪效果,并通过网呈与上海、北京两地的人员视频连线,体验了科达网呈带来的面对面交流的真实感。

    石泰峰书记详细了解了科达这二十年的发展轨迹,肯定了科达作为一个苏州本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安防以及视频会议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苏州也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也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而企业的创新实践是加速发展新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科达科技是苏州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典型企业,要继续保持这种创新理念,带动整个行业发展。

    正是秉持着这一理念,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推出“摩云视讯”这一品牌,将企业使用视频通讯的成本降低了五分之四,推动了企业级视频会议的普及。如今,在视频会议运营市场,作为中国首个实现云计算视频会议大范围商用的品牌,摩云视讯已发展成中国在企业领域最大的视频会议运营服务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