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网点LED宣传栏项目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长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委托,对其所需的LED宣传栏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招标编号:闽漳【1503】招(04)号

    2、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LED宣传栏76.68平方米

      (具体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5年 3 月16 日至2015年3 月18日 (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

    4、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5年3月2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福建城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泰分公司,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开标地点: 长泰县武安镇文昌西路65号401室

    6、同一投标单位或关联投标单位只允许有一个投标资格,即一个单位只能买一本招标文件,如出现两个人以上(含两个人),只认可第一个购买招标文件的人。

    7、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5日之前, 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8、如有变更,将通过漳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gov.cn/)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采购人:长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 址:长泰县武安镇

    联系人:徐先生 18960037108

    采购代理机构:福建城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泰县武安镇文昌西路65号401室

    电话(传真):0596-8335186

    联系人:杨小姐15059600702 温小姐1810594119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