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液晶拼接落户山西省农村信用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7 作者:佚名

    近日,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与山西省长治市农村信用社达成合作协议,TCL为其提供了24块46"窄边液晶拼接单元等监控显示设备,分别组成了3×5与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

    山西省长治市农村信用社,采用了TCL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主要用于指挥和监控辖区信用社营业网点的经营、服务工作,更好的促进了山西省长治市经济转型的跨越发展,为辖区内人民经济生活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项目采用的TCL46"窄边液晶拼接单元,高亮度、高分辨率、超宽视角,色彩还原真实,使监控画面显示更清晰;智能温控系统,超低功耗,超强稳定性,更节能环保;内置拼接控制器及DIV数字环通技术,无需更多设备即可实现拼接功能;其特殊的安装结构,快速实现拼接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