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彩光电全新贴片生产线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鑫彩光电新建的全自动高速贴片生产流水线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补充了公司当前的LED显示屏产能。

    此次引入的雅马哈高精度高速贴片机,自动化SMT锡膏印刷机,加上已有的4条贴片生产线,令公司月贴片产能达到60KK,相当于P5室内全彩显示屏(40000点/平米)的月产量可达到1500平米。

    鑫彩光电十分注重设备自动化提升,拥有LED显示屏从开发、设计到制造、组装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固定资产设备总值5000多万。2009年引进了美国环球最新款6380G自动插件机,每个小时插件24000点,达到业内最高水平,从日本引进多条全自动贴片线,快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多条自动流水线,两台自动灌胶机,波峰焊,回流焊,积分球,烤箱等。此次新设备的加盟,有效提升了公司LED显示屏的生产制造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