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3月15日正式执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佚名

    2015年3月11日,我国第一部规范移动互联网广告的行业标准《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在北京正式发布,并于3月15日正式执行。

    该标准由《互联网数字广告基础标准》、《移动互联网广告监测标准》、《移动系统对接标准》三部分构成,以移动广告端为基础,覆盖了部分PC系统和数字视频、APP系统,并且实现了全网统一接口标准。

    《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由中国广告协会的互动网络委员会具体主持,多家互联网企业、广告公司、广告主、第三方数据机构共同参与研制完成的,旨在指导移动互联网广告接口不统一及术语、定义、技术标准不规范等问题,为移动互联网广告监管提供统一的技术接口和监管标准,使从事移动互联网广告相关产业的公司有可遵循的行业标准和参照,有效提升移动互联网广告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