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光电设立墨西哥全资孙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3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发布《关于在墨西哥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司投资350万墨西哥比索,新公司业务范围涵盖LED显示屏及LED照明产品的销售,技术咨询、支持及售后服务。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艾比森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持股99%)和艾比森美国公司(持股1%)于日前完成了在墨西哥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墨西哥公司注册名称ABSEN HOLDINGS MEXICO S.de R.L.de C.V,中文译名艾比森控股墨西哥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涵盖LED 显示屏及 LED 照明产品的销售,技术咨询、支持及售后服务。

    公告称,投资设立墨西哥公司后可使其作为公司开拓墨西哥市场的窗口,促进公司与墨西哥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墨西哥市场的最新信息,提高公司在墨西哥市场的企业竞争力。

    投资设立墨西哥公司是落实公司国际化经营布局战略的又一重要步骤,对促进公司产品海外出口增长、逐步扩大“艾比森”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及提升公司国际形象都具有实际意义,符合公司的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

    公司同时提示, 受法律、政策、商业环境,以及人才、技术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因素影响,此次投资存在一定风险因素,请广大投资者谨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