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集团挥戈打响“零首付”“广告转换”“分期付款”三大战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时下LED租赁市场关系中,媒体工程商可谓不堪重负,不仅要承担场地费、发布费、工程费还要承担动辄上百万的LED租赁显示屏的费用,联诚发公司深谙市场行情,整理思路,顺势而为。

    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联诚发公司拥有了雄厚的资本,不必依靠客户的首付做生产资金的周转,这是“零首付”存在的必要前提条件。同时,联诚发公司是国内少有的建立了LED封装生产线的显示屏生产企业,自主研制封灯技术,联诚发公司LED显示屏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不仅有效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同时保证了每月3000m2产品的现货供应,客户再也不用为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产品提前买单,省去诸多后顾之忧。并且,联诚发公司凭借行业内良好信誉与口碑赢得多家银行信任,可与客户风险共担,分期付款。

    与客户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一直以来是联诚发公司的经营方针,广告置换正是顺应这一市场潮流的产物。

    零付时代 轻松租赁:

    拒绝定金,让您的资金流动更快,使用效率更高。

    零首付时代,还原联诚发的联合,诚信,发展的真正含义。

    标准化、规模化生产,让产品性价比更高,直接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

    零首付时代,颠覆“签定合同,交首付款,投入生产”,彰显公司实力。

    分期付款 无忧租赁:

    分期付款,让您的资金流动更轻松分配;

    银行为您保驾护航,让您风险度降为零;

    广告置换 合作共赢:

    广告置换又称物物交换,即您的资源,联诚发的设备;

    广告置换,强强联合,荣辱与共,利益共享.

    广告置换,无疑为广告媒体行业注入一股春风.

    何以保证0首付,分期付款, 广告置换的实施:

    联诚发集团公司500人团队,精耕行业七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团队为您保驾护航,遵循联合,诚信,发展的核心理念

    10条LED自动封装线,进口ASM制造设备

    所有LED关键原材料全部来自美国、日本、台湾地区知名品牌

    十万级的防尘、防静电车间,为LED显示屏的高品质提供硬件保证

    联诚发LED租赁屏系列产品采用压铸箱体,一次成型,整屏重量仅为12.5kg,厚度仅为81.3mm.并采用三合一灯,500-6000nit亮度调节,优异的色彩表现力让无数客户大为赞叹,同时, 联诚发LED租赁屏系列产品安装简易、稳固、便于维护,可以从整屏抽出任何一个位置的箱体。独有的焊接工艺,优化的结构设计,极优的性价比为低成本方案提供解决途径。

    自此,联诚发将与有一定实力的客户携手合作,降低客户前期投入的运营资金,迅速扩展业务领域。为客户搭建低成本、低风险、收益快的户外广告平台,实验与客户双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