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诚信45载铸就金品 海信ULED与您约惠3.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很多赶春季装修新房的网友也选择这个节日购买家电。海信电视于3月9日-15日推出“诚信45载  铸就金品”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现场体验ULED并享购机优惠。

    一直以来,作为国内彩电龙头企业的海信电视,秉承“一日承诺,立信百年”的服务理念,凭借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优势,赢得用户的信任和青睐。3月6日,中国电子商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及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 海信平板电视以95%的满意度最高水平,连续第8年(2008-2015)用户满意度排名第一。

    海信电视315活动主推的ULED电视在画面对比度、层次感、暗场细节、色彩精准还原和画面流畅度方面较传统LED电视有大幅提升,并在2015 CES期间获得国际权威机构IDG集团颁发的“年度显示技术金奖”殊荣。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