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LED显示屏产业园在厦门开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佚名

    台海网消息,3月12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强力巨彩旗下的LED显示屏产业园项目在翔安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9.34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高端LED显示屏产业园之一。初步预测,该项目将于2017年6月完工。

    强力巨彩相关负责人透露,建成后,该产业园将集总部办公、LED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产业化基地、工程公司、营销公司、国家级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于一体,会是一个综合性产业园区,将实行多元化经营体系的运营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