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证真实力 创维GLED/OLED/等精品亮相AWE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凌云

    作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在此次展会上,创维可谓是大放异彩,凭借着多款极客GLED互联网电视、OLED有机电视、4色4K电视以及多款智能盒子和路由器的集体亮相,不仅让大家见证了创维在彩电领域中的真实力,更是迎来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G8200系列

    据笔者了解,在此次展会上,创维展示的极客GLED电视涵盖了G8200系列和G9200系列。其中,创维G8200系列搭载了全新4K屏体——4色4K+技术,是目前最顶级的4K画质解决方案,同时还是首款中国自主知识产权12核处理器,是名副其实的具有“中国芯”的新一代互联网电视;G9200则是是市面上最薄的电视机,机身厚度仅7.5毫米,而且该机配备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电视机芯片SOC64。这是世界上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机,支持AndroidL。

    而在此次展会上,创维OLED有机电视的展出,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该款电视拥有1mm 极窄边框,7mm超薄的工业设计,比iPhone5s还薄0.6mm。0.001ms极速响应时间,超越了人眼极限20倍,可精准捕捉瞬间之美。据笔者现场体验了解到,该款电视不论是食物的颜色、天空的蓝色、草地的绿色、运动员队服等画面,均展现出色泽饱满和颜色舒适。播放快速的体育比赛画面,OLED完全无拖尾,画面细节清晰呈现。

    另外,4色4K电视E710U作为创维主推的系列产品之一,在此次展会上也颇受关注。该系列电视采用4色4K屏体,还搭载了创维自主研发、专为电视而生的操作系统。开机仅需17秒,系统操作更流畅,用户界面更简单。而且更重要的是创维E710U系列从4K信号处理、4K信号传输、4K内容提供、4K面板显示四大维度均达到4K要求,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4K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作为传统电视的最佳伴侣,创维智能盒子也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据悉,创维展示的盒子M300搭载四核1.5GCPU,内存达到了1G,闪存达到了8G,而且还享有湖南卫视独播内容;另外展示的这款i71S也是一款客厅娱乐神器,四核2GCPU,内存达到了2G,非常出众。

    据悉,创维此次展会上所展示的极客G9200系列、G8200系列、OLED有机电视以及4色4K电视E710U系列等产品均在各大家电连锁卖场有售,其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大家关注和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