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广告机维护保养你要知道的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液晶广告机绚丽的色彩、动态的画面如今正成为不少商家用以吸引客户眼球的利器。作为电子产品,液晶广告机也需要良好的使用和维护习惯,从而有助于延长其使用寿命。下面编辑就和您分享几个广告机保养的秘诀。

    选择适当的使用环境。不当的环境因素会减少广告机的使用寿命,广告机所处的环境湿度要适宜,湿度过高会影响电路板,减少寿命或引发故障。另外,非户外广告机不要放置在有强烈阳光直射的地方,否则不仅会影响屏幕的观看,还会损伤屏幕的电子元件。

    培养良好的使用习惯。广告机的电子元件都是有寿命的,频繁地开关机会对其产生损伤,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开关机次数对延长其使用寿命是有好处的。

    防静电,定期清洁。广告机运行中会产生静电,从而吸附灰尘,需要经常清洁,但不能使用湿布,避免引起电路受潮。最好养成定期清洁的习惯,可以用拧干或干燥的柔软材料,如眼镜布、镜头纸等擦拭。

    良好的使用习惯可以有效延长广告机使用寿命并减少运行故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