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观影娱乐利器 首选TCL TV+家庭娱乐电视“三剑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彩电的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问题再次成为了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彩电厂商也纷纷开展系列促销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选购。而TCL作为国内主流彩电厂商之一,更是将拥有高端品牌、高超技术、高性价比“三高”产品的真彩、量子点、曲面系列“三剑客”纳入到了促销阵营当中,尤为值得消费者选购。

    据笔者了解,TCL TV+家庭娱乐电视真彩、量子点、曲面系列“三剑客”可以说是客厅观影娱乐最佳利器。TV+真彩系列电视H7800拥有高达96%的色域覆盖率;TV+量子点电视H9700更是拥有110%的色域覆盖率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哈曼卡顿A级音响;另外热销全年的人气单品游戏电视E5700整合了ATET、Gameloft等顶级游戏资源,定期独家首发多款大型游戏,用户在家就能畅享大型游戏体验。

    前所未有的真彩享受 TV+真彩电视H7800

    首先我们看看TV+真彩电视H7800作为高端品牌、高超技术、高性价比的“三剑客”之一,到底有哪些惊艳之处?

    在画质方面,TV+真彩电视H7800率先应用了TCL核心画质提升技术之一TV+真彩显示技术以及行业顶级高色域LED背光源,实现了色域值、对比度、能效、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尤其NTSC色域覆盖率达到惊人的96%,远超同类产品。

    同时为了更加增强电视的画面表现,TV+真彩电视H7800还加入了全程4K技术,带来比普通4K电视更清晰、更真实的画质体验。H7800自上市以来,就被誉为“最惊艳的电视”,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是获得了卖场千名店长共同推荐,成为市场的热销产品。

    另外,TV+真彩系列H7800还搭载了全新的首发影院功能,该功能是国内唯一通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权威认证的电影播放器。它一举击破了以往用户在家看电影遭遇的影片时效滞后、收费高、清晰度差、流畅度不够等痛点,强势打造了足以让用户尖叫的“快、免、赚”三大独门绝技,强力秒杀视频网站及其他品牌同类电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TV+真彩H7800加入了当下最为流行和最受用户喜欢的微信互联功能。通过微信互联功能,用户可以扫二维码绑定TCL电视、可以语音搜电影、可以实现手机当遥控器、可以将视频推送到电视上、也可以将手机图片、视频或文字发送到电视上,还可以发弹幕、截屏发送到朋友圈,可谓将电视娱乐发挥到了极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