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5寸不到4K!315期间超值智能电视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1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这段时间里也许是消费者买东西最放心的日子了,各厂商、经销商都不愿意在这一天引来什么纠纷,破坏自己形象。最近,在电视机方面又有哪些产品值得入手?今天,投影时代网就为大家展示四款外观时尚,画质出色,价格也很让人心动的超值55寸大屏电视,希望为准备购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产品型号  尺寸/英寸  价格/元  特色 
长虹 LED55C2080i  55  3999

1920x1080分辨率;内置wifi;支持多平互动,主流视频解码;接口丰富;操作简单

TCL D55A710  55  3998

1920x1080分辨率;3级节能;双核A9构架;鹦鹉螺音响系统内置wifi;支持与手机互动;APP资源免费;支持地面数字电视 

康佳 LED55K11A  55  3999

1920x1080分辨率;3级节能;海量免费APP下载;动态画面补偿技术,支持多平互动;内置无线wifi; 

统帅 TS55K  55  3998

1920x1080分辨率;3级节能;4核芯片A7处理器;内置wifi;多平互动;游戏资源丰富;接口多; 

    长虹 LED55C2080i

    长虹LED55C2080i智能电视外观设计简洁,极窄边框下播放出来的影视效果更震撼。它内置Android UTV Plus系统,它是针对大屏、UD专业定制的开放式平台,全兼容的操作系统,对Android 4.0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兼容性更强。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看电视够用了。

    长虹LED55C2080i液晶电视内置wifi模块,还具有出色的人机互动体验,电视操作更便捷,该机还支持多屏互动功能,能够将电视与智能移动端进行互联,更多娱乐性。从天猫上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这款产品的综合质量还是不错的,可看在线影视,画质显示情况一般。

    点评;这款55英寸的智能电视外观设计简约,应用功能丰富,还为用户准备了齐全的在线教育功能,打开乐学方舟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取到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从孕期准备、亲子教育到中小学同步课堂等等非常齐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看电视,玩电视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