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智能投影仪夺“通讯奥斯卡”大奖

来源:深圳商报 更新日期:2015-03-09 作者:佚名

    在日前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2015)上,中兴智能投影仪ZTE Smart Projector将GSMA“最佳移动消费电子设备”大奖收入囊中,中兴成为唯一得奖的中国厂商。

    获奖的中兴智能投影仪是一款集投影仪、移动热点和流媒体设备于一体的微型设备,最大投影面积达120英寸,用户只需一块天花板就能得到优异的投影体验;作为4G LTE热点,中兴智能投影仪可以让最多8台设备同时访问高速无线网络。通过搭载的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用户还可以共享存储设备上的内容,或者从互联网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收取共享信息。 GSMA评委会认为:“中兴智能投影仪为家庭和办公环境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协助设备,使得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方便地进行内容分享。”

    中兴智能投影仪系列第一代投影仪在2014年CES展上首次面世,开创行业先河,并在美国市场取得成功。智能投影仪在MWC2015上再夺大奖,第二代产品Spro2市场表现将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智能投影仪Spro2外,中兴在MWC2015上还展出了语音操控手机星星2号、眼纹识别手机Grand S3等创新终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