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数字广告牌应用:Aopen推出商用级Chrome OS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2 作者:佚名

    尽管搭载Chrome OS的Chromebook笔记本和Chromebox/Chromebase等设备已经在教育和消费级市场占得了一席之地,但厂商似乎忘了它也可以在商用领域发光发亮。好消息是,建碁(Aopen)于今日宣布了一款商用级的Chromebox、以及两款Chromebase设备,主要针对的则是数字广告牌市场。

主打数字广告牌应用:Aopen推出商用级Chrome OS设备

    Aopen表示: 三款设备将在今年2季度上市,它们分别是Chromebox Commercial、以及19和22英寸的Chromebase Commercial,并且随机附送在分布式环境下的1年期Chrome管理服务。

    这些设备被打造得相当结实,能够承受7*24小时的繁重中作,并且在数 据和设备的安全性上也有充分的保证。此外,这三款设备的质保期均长达3年

    Aopen发现业界已经对Chrome OS的应用和服务开发产生了一定的兴趣,因此特地推出了类似的商用设备。

    如果你对“数字广告牌”的概念不太熟悉,那么联想下机场等公共场合的各种告示屏和信息版就能理解了。

 标签:AopenChrome建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