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发布支持4G连接的监控摄像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松下推出了一款支持4G网络连接的监控摄像头产品Nubo,与同类产品相比,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摆脱了对Wifi网络和有线网络的依赖,使其应用更加便捷灵活。同时,Nubo还具有可双向传输的扬声器和麦克风。

松下发布支持4G连接的监控摄像头

    松下方面表示,为了让该产品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建立了自己的虚拟运营商网络MVNO,并支持机对机通信和云服务。

    到目前为止,松下尚未公布Nubo的产品定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