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2999元!康佳 LED49K70A京东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熹熹

    作为康佳去年的重磅产品,康佳KKTV LED49K70A 在外观设计、画质和应用功能方面表现不错。该产品采用A++IPS硬屏,预装安卓4.2系统并采用4核CPU+4核GPU的硬件配置,自带双拼wifi,电视综合性能不错。目前,产品正在京东促销,售价2999元,产品值得一看。

    这款电视搭载原生态安卓4.2系统,用户可以自由安装数百万的应用程序,让电视具备了无限的可拓展性。该机在线视频资源丰富,包括百事通、爱奇艺、优酷、乐视等在内的视频软件应有尽有,为用户随心所欲的观看电视提供保障。

康佳 KKTV LED49K70A

    网页晒单康佳 KKTV LED49K70A,外观实际颜值一般

    点评;这款电视采用了纯进口屏幕,达到国家A++级别,独有的第二代色轮技术将色彩处理由10bit升级为12bit,屏幕色彩达到了行业内最高的686亿,画质显示能力强,播放的影视画面更接近大自然色彩。虽然不支持3D功能,但以不到3千的价格入手,还算实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