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3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2 作者:佚名

    2015年3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对部分监控设备遭到网络攻击的事项作出进一步说明,根据该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康威视,证券代码:002415)于2015年3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据相关媒体报道, 2月27日,江苏省公安厅发文称,该省公安系统所使用的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部分设备已被境外IP地址控制”,28日,海康威视回应称“‘安全隐患’只是初始密码未改所致”,公司已“第一时间与江苏省公安厅沟通”。按照计划,3月2日,海康威视将邀请媒体作出情况说明,主要涉及江苏以外其他地区的设备安全清查和问题设备整改等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