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很实惠 康佳LED42T16A智能电视仅售23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6 作者:雾里看花

    从当前市面上看,大部分42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基本上在3000元以上,不过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康佳这款42英寸LED42T16A智能电视目前仅以2399元的实惠价格热卖,性价比较高,值得关注。

    在工艺设计上,康佳LED42T16A智能电视采用了全球最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彩电行业史上扛鼎制作,最大限度扩展观看电视的视野,超薄工艺设计,无论是壁挂或平放,都与墙壁完美融合,放在家中,散发浓郁艺术气息。

    在特色功能方面,康佳LED42T16A智能电视内置了WiFi有线网络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上网。还配备了目前主流的安卓4.0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安卓APP,其中包括游戏和各类应用。此外,还可以观看精彩的在线视频节目,提供了看电视之外的新选择。

    同时,康佳LED42T16A智能电视还搭载了基于主流的安卓4.0智能系统,为了让用户方便的操作智能电视,还设计了全新是实景用户UI。家居化场景中,用户点击不同的物件,就可以进入到相应的功能中,非常人性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康佳LED42T16A智能电视还可以发射无线信号,摇身一变成为无线路由器,方便用户使用。电视还带有爱奇艺和乐视网在线视频点播平台,用户可以观看到精彩不断的影视剧集。此外,在康佳智能应用市场内,还可以根据自己所需安装各种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售价仅2399元的主流智能电视来说,A9处理器CPU+双核GPU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能确保了整个系统的高速流畅运行,而且该机画质表现方面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准,适合普通大众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