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8K LED显示屏震撼亮相ISE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2月10日,ISE2015展会于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馆盛大开幕。奥拓电子超级清8K LED显示屏震感首发。其完美细腻的视觉效果独领风骚,引领LED高密度显示屏应用进入新的超清新纪元。

    奥拓电子本次展出的8Kx2K LED显示屏由奥拓最新自主研发的M1.2箱体组成,点间距为1.2mm,采用全球领先的24比特图像处理深度技术,完美演绎超清的视觉效果。同时,弧形的拼接方式更是展现了奥拓显示屏的品质和平滑的拼接效果。逼真震撼的视觉效果让现场访客流连忘返,赞不绝口。

    本次展会,除了8K 24比特技术,奥拓电子同时展出0.75mm全球最高密度 LED显示屏和全球首创CLD商用LED显示器。

    ISE展会现场,奥拓电子与老客户Lang公司就达成的战略合作举行了现场仪式。作为德国最大的租赁公司,在近几年内,Lang与奥拓电子共同合作完成了诸多全球重要项目,如2012年欧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LED显示系统以及2014年著名欧洲汽车展览等LED显示项目。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奥拓电子与Lang合作共赢的新开始,也是奥拓电子在拓展全球高端LED显示屏租赁市场道路上的又一块里程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