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董事马修阁因个人原因辞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佚名

    2月12日,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马修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马修阁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洲明科技表示,马修阁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要求,马修阁先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及安排,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

    截至公告日,马修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04,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其承诺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