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保留东南亚和欧洲彩电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集团CFO河井英明表示,虽然已经开始将电视生产线撤出中国,但松下在日本国内、欧洲和东南亚的彩电生产线不会受到影响,仍将继续开工,这包括日本本土的宇都宫工厂、马来西亚工厂和位于捷克的欧洲工厂。

    另外,其位于南美的墨西哥生产线是否撤出,仍有待重新评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松下在家电市场的逐步退出,其品牌价值或受影响。

    近年来,松下在全球液晶电视市场的占有率大幅度缩减,在中国彩电市场已成为边缘化品牌。有数据显示,松下彩电在华零售额份额不足0.4%。其在华等离子业务陆续关停。日前,松下决定将停止在华电视机生产业务,而今后将改为贴牌生产(OEM)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这意味着,松下从B2C向B2B战略调整正在加速,传递出其全面退出彩电市场的信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