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新”开始 彩易达客户答谢会在京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2月2日,以“新起点、新发展、新飞跃”为主题的2015年彩易达客户答谢及年终庆典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彩易达全体员工、彩易达客户、勤上光电北京分公司员工、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2014年,在彩易达的大事件簿上,成为勤上光电的控股子公司无疑是颇为浓重的一笔。对于公司的未来,彩易达公司董事长郑键先生明确表示,公司会全盘接收勤上光电的LED显示屏事业部,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发力LED显示屏市场。立足于整个行业发展,郑董表示,小间距LED是整个LED显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契机,彩易达会牢牢把握住,未来会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力求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进步,成为该市场的引领者。

    作为彩易达的年度盛会,勤上光电及印尼彩易达的相关负责人也送上了祝福。

    合作共赢,是彩易达市场拓展所遵循的重要理念。在本次年会上,专门设置了优秀供应商奖项,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公司是员工的集合体,公司取得成就离不开员工的努力拼搏。彩易达在年终庆典上专门设定了员工颁奖环节,对各部门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当然,年会肯定少不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彩易达的年终庆典也不例外,整场晚会更是在彩易达董事长郑健跳起“小苹果”时达到了高潮。

    有目标、有激情、有行动,有理由相信,2015年的彩易达将会继续精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