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为Halle儿童心脏博物馆提供核心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Nicole Troxell文,中国数字标牌网编译)数字标牌和数字亭正为人类心脏博物馆提供互动式的心跳体验。

    近20年来,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Halle儿童心脏博物馆,只对学校参观团和私人预约团开放。游客必须始终通过博物馆专业导游进行引导。

    博物馆每年吸引3万名游客,拥有一套亲身体验的互动式心血管学习设施,教育儿童以及成年人各种与健康相关的主题,包括锻炼的好处,健康饮食和不使用烟草产品的重要性。教学活动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展示来向孩子说明如何进行“有益心脏健康的选择”。

    然而,当美国心脏协会(AHA)决定从今年10月开始向公众开放博物馆大门时,他们意识到不可能为所有设施配备全职导游。相反,必须想出一种方法提供自助游体验——继续帮助人们对博物馆内的展品产生兴趣,同时把费用保持在预算之内。

    Halle心脏博物馆慈善事业主任Len Gutman说:“我们考虑过掌上地图和语音导览,但最终我们认为视频亭之旅最适合儿童,而且能提供最佳的整体体验。”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博物馆领域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下一个挑战:非营利组织没有可用的货币资金来支付这类花费。一家位于亚利桑那州坦佩的IT公司Insight Enterprises提供了解决方法,它作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参与项目,提供资助,使博物馆追求其数字亭的野心。

    然后,美国心脏协会(AHA)又与数字亭制造商Meridian合作,在博物馆的预算限制内设计一个强健的、定制的数字标牌亭,并保持项目目标一致。博物馆必须为其内容和观众考虑具体的参数:数字亭不仅需要适合儿童使用,而且要安全、有吸引力。美国心脏协会(AHA)需要定制的尺寸、显示、高度和设计来完成这一目标。

    今日数字标牌的姐妹站点数字亭市场与博物馆的Gutman深入讨论了美国心脏协会(AHA)如何与Meridian和Insight Enterprises合作为其游客提供的视频自助游,其由一个欢迎视频和导向视频开始,紧随其后的是使用说明和博物馆主要展品的内容。

    数字亭市场(Kiosk Marketplace):Halle儿童心脏博物馆的数字亭能为游客提供什么?

    Len Gutman:博物馆一共安装了六个数字亭,向游客提供自助游线路,还包含一个简短的视频,主要是关于博物馆信息以及如何与每个展品互动的细节。

    KM:设计数字亭需要考虑一些什么问题?

    Gutman:因为我们是一家儿童博物馆,所以我们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我们从Meridian选择了超薄的数字亭,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们靠着墙壁放,然后用螺栓栓住地面,这样就不会被碰倒了。

    我们想确定数字亭可以根据客户定制进行包装,使之符合博物馆明亮多彩的氛围。一家位于坦佩的公司为这一项目提供了捐赠,还设计了一个符合博物馆丰富多彩主题的数字亭包装,吸引游客的注意力。数字亭还带有博物馆的吉祥物Lub Dub装扮成红色十字军“超级英雄”的样子。

    KM:在设计定制数字亭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Gutman:因为我们是一个儿童博物馆,所以对我们来说,易于儿童使用对数字亭非常重要。我们非常重视选择合适的高度和屏幕尺寸。Meridian提供其他客户的草图和示例,帮助我们确定数字亭的合适高度。

    KM:在考虑儿童观众时,博物馆如何决定数字亭视频显示的规格?

    Gutman:我们想要大屏幕,这样多个孩子可以一同观看视频。我们也想确保屏幕高度适中,让各种身高的孩子可以很容易得看到它们,所以我们定制显示器以适应更大的屏幕。

    KM:那么用彩色图纸包装数字亭是如何实现的?

    Gutman:Insight有一个内部创意服务部门,他们去博物馆进行参观,然后提供一些包装主题的想法。我们对排名前三的方案进行了员工投票,最终漫画主题获胜。

    KM:博物馆的数字亭使用什么样的软件?

    Gutman:我们决定现在不买软件。相反,我们使用构建到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的“数字亭模式”运行每个数字亭。这主要是成本决定的,而且我们知道在启动期间,我们的需求非常有限,简单才是关键。

    KM:非营利组织使用数字亭,并保持在预算内的整个流程是怎样的,如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Gutman:我们收到几个数字亭制造商的投标,但只有Meridian愿意根据我们需求定制尺寸;事实上,他们一开始就表达了定制尺寸的想法。同时他们定价灵活,他们知道我们是一家非营利机构,资金来自捐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