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公用电话亭将变身Wi-Fi无线信息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美国纽约市正在进行一项将旧公用电话亭改装为Wi-Fi无线信息亭的计划。该计划为与谷歌合作的一部分,共计将安装1万台LinkNYC信息亭。

    每个信息亭能提供半径150英尺的免费高速Wi-Fi信号,并提供可为设备充电的USB端口,以及两面55英寸数字标牌屏幕以播放广告。

    该计划最早在2014年公布,第一批信息亭安装于第15街区和第三大道。该项目遇到了一些问题,诸如被指责位于贫困街区的信息亭无线网络连接速度比较慢,因为广告商不大愿意在那些地方播放广告。

    未来,该市还计划为其增加触摸屏平板电脑以提供网页浏览、指路和信息服务。还将允许市民使用平板电脑和麦克风实现免费通话。不过要到2016年初新部署的LinkNYC信息亭才会启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