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数字标牌系统市场分析报告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调研公司研究与市场(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数字标牌系统市场分析”报告。

    该报告对全球数字标牌系统市场进行了研究,提供了详细的全球市场趋势分析,包括市场驱动,市场约束,技术发展趋势,垂直分析和价格分析。给出了市场总量、数字标牌显示器、媒体播放器、软件等领域的详细出货量及收益预测。全球市场被划分为北美、拉美、亚太、欧洲、中东,以及非洲。

    报告称,品牌及广告商都已经意识到传统媒体的固有缺点,因而更加乐意投资于新的营销手段,如数字标牌,其能够带来巨大流量,为定点销售带来具有参与性和针对性的信息传播手段。

    公司表示:营销人员均热衷于在店内打造独特又精致的客户体验,这使得数字标牌作为有效的广告手段和出色的购物体验方式而引起了更多关注。恰当利用,数字标牌可以明确沟通用户召唤并完成网络的预期目标。

    尽管数字标牌的生态系统相当复杂,包括显示器供应商、软件公司、媒体播放器制造商、广告代理商、AV集成商和技术支持服务,经济型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出现以及从概念到持续维护集成商的出现,仍带动了该市场各领域的成长。

    目前该公司在官方网站上提供该份报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