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2016年智能新品将加入物联网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30 作者:eileen

    12月30日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在昨天宣布,公司2016年智能电视全线新品将支持“SmartThing”技术,连接并控制咖啡机、灯泡以及安全摄像头等智能设备,成为智能设备的中控平台。

    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电视机控制各种支持网络连接的智能设备。

    给电视增加此种功能或许在2016年让更多用户尝试三星公司的“SmartThing”技术。但是就目前来说,三星也并不是唯一一家进入物联网领域的公司,同样是韩国的另一家巨头公司LG前不久也不表示将在2016年CES展上展出搭载了IoTV功能的全新智能电视,可以通过最新的WebOS3.0系统对家里的智能家居进行管理,同样达到智能家居控制作用。

    据了解,苹果正在用Apple TV打造类似的智能家居功能,而谷歌新的无线路由器产品也有相似的计划。相信在接下来的CES展上物联网功能将带来崭新的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