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得行业认可 创维S9300获技术成就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北京举办。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和“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行业技术成就奖”双项大奖。

    会上,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介绍了创维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必然是硬件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在硬件技术方面,创维将积极推动OLED与HDR技术,引领画质效果的革命,给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在互联网+的探索方面,将坚持创维、酷开双品牌战略,坚持自身产业优势的同时,创造出更多贴近用户的互动新玩法。彭劲总经理还表达了创维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将坚持引领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荣获年度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因为它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自发光体是一种透明有机发光物质,由3317万个自发光像素组成,每个像素均可独立发光、控光,使S9300具有极致黑场表现、无穷大对比度、无毒全色域、0.001ms响应速度、极广亮色视角等优势;结合4色4K技术,通过增加白色子像素,使屏幕亮度显著提高,画质超越液晶电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创维S9300还被授予“2015~2016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奖。除了卓越的画质表现,创维S9300在外观设计、音响效果、系统内容等方面也精心打造,给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5.27mm的极致超薄机身,无束缚感的无边框设计,水晶质感的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全新升级的酷开系统5.0,以及专为极客互联网电视打造Geek Life内容平台,无不以“让用户尖叫”为设计标准,处处是精品。

    创维坚信OLED是下一代的显示技术,一直积极推动行业变革。8月25日,创维在北京正式发布首台 4K OLED电视S9300;9月16日,创维担任OLED产业联盟成立理事长单位。而在不久前的12月21日,创维在深圳前海发布创维未来电视战略,重申OLED才是未来,并推出带Dobly Vision标准的专业级HDR版的OLED新品S9,再次掀起OLED推广的新高潮。如果说2015年是OLED的普及年,接下来的2016年将是OLED+HDR推广的爆发年。

    在当初液晶时代到来之时,创维乘势转变弯道超越。而在OLED时代,创维显然已经又一次占领了先机。而这次,创维声称要做中国乃至世界OLED第一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创维S9300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