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奏响新年狂想“曲” 跨年让利惊喜连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5 作者:eileen

    据悉,为迎接新年的到来,TCL从今天(12月25日)开始,将举办为期10天的“新年狂想曲,钜惠抢购季”跨年钜惠活动,年度火爆、抢眼的曲面电视系列全线钜惠让利消费者,并为购机的消费者送上实用超值的礼品,与消费者开启新年电视选购狂欢。

    活动将以高端旗舰机型、高性价比机型和热门畅销机型等曲面产品为主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TCL 曲面H8800、超薄曲面C1等5款“中国好电视”也将闪亮登场,为消费者提供入手该类电视的好时机。

    活动的另一份惊喜就是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TCL会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礼物,有时尚轻便的无线键鼠套装、有线话筒,也有居家实用的电水壶、清洁套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好礼叠加不设上限。

    因此,业内观察人士提醒消费者,此次TCL曲面阵营全线出击,产品资源丰富,让利幅度大,消费者可抓紧机会升级电视,为即将过去的2015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即将到来的各类大型晚会电视节目做好准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