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无边 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佚名

    11月初,LG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上海、北京、沈阳等全国多地盛大亮相后,LG VH7B备受瞩目,收获粉丝无数,赢得了各地经销商、集成商以及客户们的关注与青睐。今日,“极致无边微拼时代”LG无边框拼接新品在广州完成了本次全国发布会的最后亮相,这场备受瞩目的全国发布会圆满落幕,但客户们对LG VH7B无边框拼接新品的热情浪潮才刚刚开始。

\

    图:“极致无边微拼时代”新品发布会北京站火热开启

    本次LG无边框拼接新品的全国发布会,共计走过了全国7座城市,LG VH7B携LG旗下多款产品完美演绎了一场大屏拼接视觉艺术,为前来参会的朋友们奉上了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集成商、经销商、客户共计2000余人的大力支持,一次又一次的印证了LG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

    图:LG 55寸无边框拼接新品VH7B首次亮相

    企业的努力让与会嘉宾对产品信心倍增

    LG VH7B无边框拼接屏可谓是在众多供应商朋友们的千呼万唤中华丽亮相。它不仅拥有万众的期待,更汇聚了LG企业方面的无数心血。为使用户更清晰的了解LG VH7B产品本身的特点,在全国亮相中,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朴汉淳先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演讲,更有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销售总监朱财春先生对该款产品的性能以及适用场景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帮助用户从自身的角度出发考虑产品,了解产品。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让产品的每一个性能特点都更适用与用户。

\

    图: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朴汉淳先生致辞

    LG商显高层领导的出现,为每一场发布会都增添了更多的惊喜,也让现场参与的嘉宾朋友们看到了LG企业对商显产品的重视与强大信心。有现场嘉宾表示“他们对个产品的信心,从产品的性能上,我们也看到了它未来宽广的前景!”

\

    图:LG电子中国区信息事业部销售总监朱财春先生介绍新品

    极窄拼缝打造视觉盛宴捍卫绝对主角地位

    作为全国发布会的主角,LG VH7B的现场表现可谓绝对精彩。在外观上,LG VH7B采用55英寸无金属边框设计,纤薄、大方的外观使得这款拼接显示器从外表便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震撼。为保证成像的完整,LG VH7B最大限度将拼接后的缝隙缩小至2mm以下,彻底消除视觉障碍。让用户尽情享受LG VH7B带来的视觉盛宴。

\

    图:LG VH7B拼缝0.9mm消除视觉障碍

    “金玉其外,同样金玉也其内”,延续了LG显示器一如既往的品质风格,LG VH7B在显示性能上表现出了当仁不让的王者地位。基于WebOS的智能商用显示器保证亮度的统一,同时拥有图像错位纠正功能,让画面随时随刻保证完美呈现。

    更多卓越行业解决方案深受与会嘉宾青睐

    本次大会除了LG VH7B盛装亮相外,更展出了高端智能控制室解决方案、监控调度指挥解决方案、多媒体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多媒体儿童互动画板系统、Collab8智能无限协作系统等卓越显示阶段方案。每一款解决方案都以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超乎寻常的显像魅力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现场与会的嘉宾们更是无法将目光从产品身上移走,每一场发布会,这些卓越的显示解决方案旁边都围满了它的忠实粉丝。

\

    图:LG 55寸无边框拼接新品VH7B打造行业解决方案深受用户认可

    LG“极致无边微拼时代”无边框拼接新品全国发布会向广大用户朋友们展现了LG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现场嘉宾对产品的无限期待也表现出LG商显对用户的关注,未来,LG将继续深耕各行业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拼接屏行业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