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豪华阵营全线齐上阵,TCL曲面电视开启双旦狂欢抢购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的脚步越来越近。经历完双十一线上买买买,双十二餐厅五折满天飞,也是时候借双旦促销换换家电过新年了。据悉,为迎接新年的到来,TCL将从12月25日圣诞节开始,举办为期10天的“新年狂想曲,钜惠抢购季”跨年钜惠活动,年度最火爆、最抢眼的曲面电视系列,全线钜惠让利消费者,并为购机的消费者送上实用超值的礼品,与消费者开启新年电视选购狂欢。

 

    “这次钜惠活动,我们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大幅让利,全心为消费者送上新年惊喜大礼。” TCL多媒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曲面电视领导者,TCL在此次双旦钜惠活动,将行业最强的曲面电视阵营悉数放量,无论是带来超强临场感的4000R黄金曲率曲面,还是代表画质巅峰的量子曲面,或是引领轻奢消费潮流的超薄曲面,又或是搭载双系统,满足全家不同需求的曲面P1,应有尽有,让喜欢曲面电视的消费者尽情选购,在新的一年畅享全新视觉体验。

    据介绍,在此次钜惠抢购活动中,TCL将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两大惊喜好礼,让双旦欢乐不断。其中,惊喜好礼一,是爆款新品齐上阵,最强曲面阵营大让利。活动将以高端旗舰机型、高性价比机型和热门畅销机型等曲面产品为主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TCL 曲面H8800、超薄曲面C1等5款“中国好电视”也将闪亮登场,为消费者提供入手该类电视的最佳时机。此前,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揭晓的“2015中国好电视”产品名单中,TCL强势占据5席,成为消费者选购优秀电视产品的首选品牌。此次TCL 5款“中国好电视”悉数钜惠放量,将让消费者难以拒绝。

    活动的另一份惊喜好礼,则是礼品送不停。据悉,活动期间,TCL将为消费者奉送精心挑选的礼品,既有时尚轻便的无线键鼠套装、有线话筒,也有居家实用的电水壶、清洁套装,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要,且好礼叠加不设上限,欢乐连连。

    “为家里换一台曲面电视是我最大的新年愿望,这次TCL的双旦活动让我这个愿望可以轻松实现。”广州白领黄小姐表示,一直想在新年换台曲面电视,好好犒赏自己这一年的努力,这次终于碰上了合适的机会。据了解,作为今年最热的电视产品,曲面电视不仅外观优美,而且带来了无以伦比的临场感体验,正在成为不少消费者选购新电视、追求品质生活的首选。以曲面电视的明星产TCL H8800为例,该产品拥有4000R黄金曲率屏幕,真正与人眼球同弧度,不仅让其外形上尽展优美曲线,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而且提高了观影集中度,并有效减少脑部压力与视觉疲劳,观看起来更健康、更舒适。出色的表现,也让H8800先后荣获10余项行业大奖,并成功登陆9月3日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惊艳世界。

    业内人士认为,曲面电视已经成为电视消费的潮流之一,TCL在曲面电视上拥有其它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据悉,自去年第一代曲面电视H9600上市以后,TCL陆续推出了4000R黄金曲率曲面、量子点曲面、双系统曲面,并在今年9月份业内率先推出超薄曲面电视,一举终结“曲薄之争”,形成了行业最强的曲面电视阵营。

    上述业内人士特别提醒消费者,作为跨年钜惠活动,TCL此次双旦全面电视促销活动无论从产品阵营还是让利力度来看,都比以往、比其它电视厂家高出了一个层次,大家要抓住机会,以一台心仪的曲面电视为2015年划下完美的句号,也给2016年一个惊喜的开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