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电视不二之选 换机首选TCL新年狂想“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刚刚经历完双十二大战的电视厂商们,也马不停蹄地开启了今年的最后一场促销活动倒计时,准备给消费者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今年电视市场的走向正在被高端产品引领,相信年末促销也会由曲面、超薄等电视品类打头阵。”业内观察人士表示,2015年电视市场产品高端化趋势明显,尤其是曲面电视表现抢眼,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开启全新视觉体验的品质首选。

    据了解,作为曲面电视的领导者,TCL撬开曲面电视普及的大门,在实现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不断推动产品落地,为消费者创造体验曲面电视的契机。今年下半年,TCL强势发起"非曲不可"曲面普及战役,并与《碟中谍5》联合推广曲面电视, H8800更是成功登陆9月3日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惊艳世界。在TCL等主推企业的努力下,曲面电视最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在新年来临之际,TCL将从12月25日开始,举办“新年狂想曲,钜惠抢购季”活动,横跨圣诞、元旦,陪消费者狂欢10天过新年。活动期间,TCL将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曲面全线产品为主打,涵盖TCL 2015年度最新、最受欢迎、最高技术含量的各款曲面电视,并投入数千万促销资源,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双旦曲面盛宴。 

    “曲面H8800、超薄曲面C1等产品刚刚荣获‘中国好电视’美誉,将带动新一轮的曲面电视抢购热潮”,业内人士认为。据悉,在12月15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好电视”评选大会中,TCL成为入围机型最多的电视品牌之一,揽获5个席位。其中,就包括此次双旦活动的主打产品曲面H8800以及超薄曲面C1。

    据了解,今年以来,以选择丰富、性价比高著称的TCL H8800曲面电视系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配备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与人眼球同弧度,带来真实呈现的临场感。量子点版H8800最高达110%NTSC的色域覆盖率,在色彩表达、对比度、观影舒适度上都有重大的突破,真正满足用户对曲面临场感与色彩临场感的双重极致体验。

    同时,H8800率先引入了世界顶级音响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音效与专业影院相比毫不逊色。超大视野的播放效果,配备环绕式立体音响,让曲面电视带来了IMAX级的临场视听盛宴,实现对传统观看体验的完美颠覆,成为消费者收看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现场类电视节目的不二之选。

    “此次活动,消费者还能抢先体验最新上市的超薄曲面C1。”TCL多媒体负责人介绍道,TCL最新推出的超薄曲面C1将在此次活动中展开预售。据悉,C1机身薄度仅为5.9毫米,并应用了4000R黄金曲率、曲面高色域技术、“C运动”等众多独步电视行业的领先技术及应用,带来“薄、曲、真、快、潮”五大独特体验。在满足家庭电视观看需求的同时,C1也更符合时尚轻奢一族的生活新理念,成为全家老小不可多得的家庭娱乐新伙伴。

    “超薄曲面电视C1的出现,不仅为电视产品带来了全新的轻奢理念,更将曲面电视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业内人士表示,C1彻底打通了超薄、曲面两大技术隔阂,一举终结了“曲薄之争”,在为TCL带来曲面优势的同时,更刺激曲面市场快速打开。据了解,自去年第一代曲面电视H9600上市以后,TCL陆续推出了4000R黄金曲率电视、量子曲面电视。如今,TCL又成功上市超薄曲面电视C1、双系统曲面电视P1S-CF,再度升级曲面阵营,将其打造成为电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品类,更形成强大的曲面生态格局,引领曲面电视市场的普及浪潮。

    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在双12期间,曲面电视的线下销量明显上涨。相比15年49周,双12一周的曲面电视销量大幅上涨了1.85万台,达到2.35万台,销售额更是高达2.366亿元,成为线下销售的一大亮点。而此次双旦促销活动是超薄曲面C1上市后TCL首次曲面阵营全线出击,有望火速引爆新年曲面市场,迎来新一轮曲面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曲面产品全线让利,所有机型更配送惊喜好礼。凡是购买TCL曲面电视的消费者均能获赠无线键鼠套装、有线话筒、电水壶、清洁套装等好礼。业内观察人士提醒消费者,此次TCL曲面阵营全线出击,产品资源丰富,让利幅度大,消费者可抓紧机会升级电视,为即将到来的各类大型晚会电视节目做好准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