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发布最新OLED HDR电视产品S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eileen

    12月21日消息,创维今天在深圳召开了OLED未来高峰论坛,宣布2016年OLED产品的销售目标为20 万台。同时展示了最新的OLED有机电视产品S9,该款电视拥有55寸和65寸两个尺寸可供选择,是首款应用DolbyVision(由Dolby公司倡导的一项高标准的HDR技术)的OLED产品,峰值亮度可以达到800nit,具备3317万的分区。

创维发布最新OLED HDR电视产品S9

    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表示,HDR是一门通过在更大范围内突出深邃灰暗、明亮色谱、阴影等细节,从而增强观赏视觉体验的新技术。随着HDR画质增强技术的普及,对显示技术有了新的要求,其最大的技术要求就是亮度范围和分区技术,而OLED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已经可以为HDR的显示提供完美的硬件支持,其中亮度方面主要是通过LGDisplay的WRGB技术中加入了白色像素来解决。

    这次展示的S9是创维首台量产的OLED HDR电视,采用了LGDisplay的WRGB 4K OLED面板,拥有900nit的亮度,以及3317万的分区,可以让场景显得更加接近真实世界,同时芯片也具备12bit的解码能力,在目前行业里属领先水平,搭载的是酷开5.0操作系统,并与腾讯在内容上展开了深度合作,将会首先在电视上展现腾讯体育的精彩赛事资源。

    创维此次除了展示了最新OLED电视产品S9,还展示了各种形态的OLED和HDR产品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给到场的所有嘉宾充分展现了属于未来的产品形态,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真正的未来之门。相信伴随着各行各业对OLED和HDR的持续研发与推广,OLED和HDR技术将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