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曲面电视如何选?阵营、技术、价格一个不能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只剩下20余天,回望这一年,是否有许多美好瞬间值得回忆,又是否有些许遗憾让人惋惜?抛开得失,辛苦了一年,是时候犒劳一下自己,多陪伴家人一些时间,趁年终各大商家推出促销钜惠,为家中添置新家电、新装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6年的到来。电视作为客厅中心,也是增进家人情感交流分享的助力,自然成为新年选购清单上的重点产品。

    然而市场中琳琅满目的电视产品该如何选择?对此,行业专家表示,电视最本质的属性是视听,相较于平面电视,当前市场热销的曲面电视以真实呈现的临场感,颠覆了人们的视听体验。曲面电视依托于环绕式的独特设计,将音画质体验做到了目前的最高水准,同时曲面设计也营造出一种个性化的风格,是提升客厅格调的好选择。当消费者选购时需要综合考虑曲面电视技术、阵营、价格等因素,为此,专家强烈推荐TCL曲面电视,其不仅拥有量子点曲面、4000R黄金曲率、超薄曲面等行业最强曲面阵营,更在12月18日展开”曲面终结战,实力大爆发“年末钜惠活动,以年度最大让利感恩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在最好的时机购买最好的曲面产品。

    近期全国多个省份遭遇了严重的雾霾天气,满眼看到的都是灰蒙蒙,不禁让人感觉烦闷。受到雾霾天气的影响,不少人减少户外时间,选择在家中度过闲暇时间。电视作为人们了解外部世界的重要媒介,怎么能像外面的世界一样黯淡无光? 作为一种非常前沿科技的纳米材料,当量子点应用到显示技术上,可以发出能谱集中、非常纯正的高质量红/绿单色光,实现更佳的成像色彩。而TCL推出的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就率先打通量子点显示技术与曲面技术,使曲面电视达到110%NTSC的色域覆盖率,在色彩表达、对比度、观影舒适度上都有重大的突破,真正满足用户对曲面临场感与色彩临场感的双重极致体验。当家中摆放了一台量子点曲面电视,就可以无视外面昏暗的天气,尽情享受电视呈现的真实还原大自然之美。

TCL曲面终结战给你选购曲面电视醉美时节

    TCL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

    顶级的视听体验,除了色彩真实还原,还需要临场感、音响等多方面的综合提升。TCL量子点曲面H8800拥有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曲面屏。通过4000R黄金曲率,不仅让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的用户感知范围增强,获得全景式的临场感体验,而且一举实现了8大画质提升,带来媲美IMAX级曲幕影院般的极致体验。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还拥有最领先的曲面4K技术、最顶级的全球首台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罗马式优雅设计等优势,从而为用户带来曲面、色彩、清晰、声音四大方面真实呈现临场感享受。

    当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轻奢消费已成为一种潮流。辛苦工作了一年,自然希望购买高品质的产品来犒劳自己和家人,但电视行业的轻奢产品却极为稀缺。考虑到用户这一需求,TCL经过用户调研和时尚流行美学分析,打造了一款具有轻奢格调的超薄曲面C1,率先满足消费者的轻奢需求。超薄曲面电视C1彻底打通了曲面、超薄两大技术,一举终结“曲薄之争”。同时,C1采用了4000R黄金曲率、曲面高色域技术、极速64位芯片以及“C运动”等众多独步电视行业的领先技术及应用,带来“薄、曲、真、快、潮”五大独特体验。目前这款极具轻奢调性的超薄曲面C1已正式上市,让曲面电视综合了超薄等其它品类之长,极大地补强了曲面阵营,让消费者有了更充足的选择曲面电视的理由。

TCL超薄曲面C1

    TCL超薄曲面C1

    不知道你是否会遇到这种难题:家中年轻人喜爱丰富的视频、游戏内容,追求系统的更新迭代;但爸妈更希望电视操作简单,且有更多他们喜爱的戏曲、养生等内容,鱼和熊掌是否能兼得?TCL最新上市的双系统曲面新品P1S-CF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曲面P1S-CF采用画卷式外观设计,配置瀑布悬浮音响,能够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此外,曲面P1S-CF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TV+OS和巴马双系统,其中TV+OS为年轻人设计,界面内容丰富,腾讯视频、游戏中心、微信互联一应俱全,应用系统还可升级;巴马系统则是为老年人量身打造,不仅有大 UI、大字体,操作简单,更有为TCL老年用户定制的广场舞、戏曲、养生等丰富内容,可以说是一台全家人都能玩转的电视,绝对是年终全家欢首选。

    据悉,在此前五一、国庆、双11等活动中,TCL曲面H8800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助力TCL在全年多个月份抢占了国产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第一的位置,H8800也成为2015年最受欢迎的曲面电视产品之一。除此之外,H8800还登上阅兵前线指挥车,为阅兵提供强力的技术保障,更揽获国内外重量级行业大奖15项,让全球消费者都认识、喜爱曲面电视。如今曲面H8800将强势加入12月18日钜惠活动中,此外,超薄曲面C1、双系统曲面P1也将全面上市,年底感恩回馈消费者。无论消费者的诉求是轻奢时尚、还是顶尖画质享受、抑或是智能应用,都能轻松得到满足。其中,C1将带来预存100抵翻倍惊喜折扣、集赞送游戏盒子等超值钜惠,H8800等产品也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钜惠让利消费者。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这或将是2015年最后的一次曲面电视大钜惠,大家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让自己的2015年没有遗憾。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