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科技如何参与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8 作者:佚名

    你心中的乌镇是这样的?白墙黛瓦、枕水人家、薄雾弥漫……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水乡乌镇拉开序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据了解,本届大会邀请了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中外嘉宾,互联网行业巨头纷纷登场。

    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会议,安保工作不容小觑。科达是领先的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次安保工作中,科达200套移动警务终端、43套视频会议系统和一键点调系统均投入使用,协助安保相关负责单位开展每日工作部署、应急指挥、警情汇报、现场安保等工作。同时,在大会召开的3天中,科达工作人员全程值守,360°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安保即时通信,用移动警务

    在大会现场,警卫人员配备了科达200套移动警务终端,利用其PTT对讲功能,维护着现场秩序。除了此次大会安保使用的PTT对讲功能外,科达移动警务终端还可以实现视频直播、综合查询、单兵导航、签卡认证、访客查询、警卫车辆查询等功能。

    安保工作部署,用视频会议

    科达视频会议系统主要部署在重要嘉宾下榻酒店及负责此次安保工作的各个部门。驻扎这些地方的警务人员每天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警情汇报等工作,保障互联网大会的顺利召开。

视频科技如何参与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安全保卫工作中

科达为安保部门搭建的视频会议系统

    突发应急指挥,用一键点调

    在此次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中,总指挥中心通过科达一键点调系统来掌管全场安保工作,可随时通过web方式登录,不受地域限制,实现对各级接警区工作的点名、调度、监督,增强了对现场扁平化指挥调度能力。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互联网虽然是无形的,但运用互联网的人们都是有形的,互联网是人类的共同家园。让这个家园更美丽、更干净、更安全,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推动互联网空间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开创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助力!习大大演讲中如是说。

    科达为能深度参与到这次互联网盛会倍感自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