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及移动交互技术助力巴宝莉奢侈品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日前宣布与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和NOVA合作打造了“采用全新3D技术的首次互动奢侈品营销活动”。

    巴宝莉表示,这是首次奢侈品牌与梦工厂动画新成立的科技公司NOVA展开合作,推出采用新3D技术的互动营销活动。

    NOVA利用媒体可视化平台,打造了全新的数字化户外体验,消费者可以欣赏利用计算机生成的个性化围巾在位于伦敦皮卡迪利广场的世界著名“Curve”大屏上播放。

    系统支持5位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浏览巴宝莉全系列围巾,标出他们最喜欢的款式,接下来就可以看到其出现在广场大屏上,并且跟随其手中移动设备的动作而飞来飞去。

    之后屏幕将给出到巴宝莉网站购买围巾的选项,或者指引消费者到达附近的旗舰店选购。

    巴宝莉首席创意兼首席执行官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表示:“梦工厂动画在大屏幕影片制作上是无可匹敌的。他们不断推动数字动画的边界,利用他们的最新NOVA平台,我们能与之合作,创造惊艳且对我们的客户极具吸引力的东西。我们很期待看到观众们的反应。”

    梦工厂动画首席技术官兼NOVA首席执行官林肯瓦伦(Lincoln Wallen)表示:“NOVA可视化平台非常适合这种有消费者参与的类型。我们运用了最先进的渲染器,以及在3D电影中采用的高度可扩展数字资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云平台提供。总之,巴宝莉项目不仅具有极大的灵活性,而且是让大屏幕看起来就像在商店内一般精彩的产品。”

    该活动于12月14日上线,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并将持续到12月31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