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完成拉美最大商用显示屏安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达科(Daktronics)公司宣布与数字广告解决方案提供商Futurad合作,完成了拉美地区面积最大的商用显示屏安装。该屏面积达595m2,位于巴拿马,这也是达科与Futurad合作过的第四大项目。

    Futurad总裁Iván A. Vallarino Jr.表示:“当我们第一次有了安装大尺寸LED广告牌的想法时,挑战不仅在于如何找到合适的地点,还包括如何找到能为我们提供最佳方案的公司,达科正是如此。我们很高兴终于实现了这一梦想,这将毫无疑问成为当地的里程碑。”

    该显示屏达35m高,17m宽,采用15HD像素布局,提供了卓越的清晰度和对比度。沿着通往机场的Corredor Sur高速公路架设,并处于快速增长的商务区。

    达科国际营销副总裁Pete Egart表示:“达科非常高兴与Futurad完成这一标志性的项目,并且很荣幸能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地点向巴拿马居民及游客展示达科的LED技术。”

    达科巴拿马代表Erin Harvey表示:“这种类型的项目需要从结构到公共关系的大量规划和细节。Futurad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成功实施该项目离不开他们带来的专业团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