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美国全资子公司完成更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佚名

    12月15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关于美国全资子公司完成更名的公告,称,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艾比森美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比森美国”)因业务发展需要,近日对其名称进行了变更。

    到目前为止,艾比森美国现已完成名称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变更名称证明书》。艾比森美国的公司名称由原来的ABSEN AMERICAN INC. 变更为ABSEN INC.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