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买电视看“证书” 海信成唯一通过美国4K电视认证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eileen

    近日,海信又传出好消息,宣布海信成为目前唯一一家率先通过Netflix、YouTube以及亚马逊从专业和独立角度对美国市场上的电视机进行的测评认证的品牌并在Netflix保持着活跃度持续第一的记录。

    大家都知道,经过一年多的造势,“4K片”在美国市场上终于落地,美国视频服务商Netflix等开通了4K频道。但是4K节目对电视品质要求很高,并不是说只要是4K电视就能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视听体验。

    所以,美国Netflix、YouTube以及亚马逊开始从专业和独立角度对美国市场上的电视机进行测评认证:包括图像质量、声音、易用性、生态系统甚至是“瞬间启动”的速度和智能记忆程度等指标,通过认证的电视机将获得认证证书。因此,有无“证书”就成为了当前美国消费者购买电视机的重要标志。据了解,此次获得三家全部认证的电视机品牌凤毛麟角。

    据传,受美国同行的启发,中国的爱奇艺、腾讯视频以及优酷等视频内容提供商或许将在2017年开展此项工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