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联手国美12.18送超级福利 一大波优惠正在袭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5 作者:凌云

    又到了一年的岁末,再过一个圣诞节、元旦,就到春节了!当大家都热火朝天地抢票准备回家的时候,另一个问题也来了——过年回家该买些什么礼物给爸妈?12月18日,康佳联合国美电器推出2015年底线下特惠活动,多款电视超低特价,让你用最低的价格买到父母最称心的礼物!

    想想每年过年,全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一边嗑瓜子一边看春晚,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让人怀念,而当自己一个人在外工作的时候,电视机也成为了陪伴父母最多的朋友,过年回家买一台新的电视机送给父母、摆在家里,既实用又上档次,实在是最合适不过!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双12”电商大战中,康佳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大幅优惠活动,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12月18日,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康佳又联合国美电器打造康佳&国美超级福利日,推出线下大幅度促销活动,多款电视机均以超低价格出售。其中,65寸8核智能电视仅售4999元,55寸智能曲面电视仅售3999元,49寸4K教育电视仅售2799元!不仅价格低于市场上所有其他品牌的同类型电视机,而且比线上同款电视更实惠!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各种品牌的电视机琳琅满目,而大多数品牌55寸智能曲面电视售价均在5000元以上,65寸智能电视均价则在8000-10000元。相比之下,康佳此次的促销价格,完败所有电视品牌!不仅价格低,作为驰名多年的家电品牌,康佳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周到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其质量和服务也让消费者毫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康佳此次优惠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且仅限12月18日当天,即后全部恢复原价!年度最大一波优惠正席卷全国,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各大国美门店进店咨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