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电视中不得不说的代表产品——TCL TV+H8800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4 作者:eileen

    2015年TCL电视推出的电视机型中,最吸引人眼球一定有TCL TV+曲面H8800系列 ,在众多的曲面电视中,TCL TV+曲面系列在曲面、色彩、清晰度、音质四大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品质高端价格亲民,在多次的大型购物活动中取得不俗成绩,成为市场上曲面之王,在2015年跨2016年的最后购物潮元旦期间,这个系列的电视是绝对值得你参考的。

    TCL TV+H8800曲面系列包含量子点版、至尊版、卓越版、典雅版在内的一共9款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观影需求。与普通曲面电视相比,H8800一举打造了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新篇章,实现与人眼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无论是看好莱坞大片还是家庭剧,都能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为家人打造顶级的观影体验。

    画质是检验电视品质的标尺之一,而色彩是人眼辨识世界的最直观的指标,TCL TV+H8800曲面系列电视拥有极致的色域显示,将画面“世界”呈现得更加绚丽多彩。H8800系列电视应用了创新的量子点及高色域显示技术,实现了量子点版110%、其他版本96%的NTSC高色域覆盖,做到了同类型产品行业第一的水平。为用户带来了顶级的画质享受,同时H8800还搭载了830万像素的真4K屏幕,完全可以发挥3840*2160分辨率带来的纤毫细节。

    另外,音质表现是电视品质的又一体现,H8800曲面系列电视使用的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为用户带来的创造性的5.5L大容积,10倍领先普通电视仅有的0.4L容积音响, 并且音响功率最高可达50W,普通电视只有16W,从而带来难以逾越的震撼音效,有了H8800曲面电视,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一场堪比“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似的听觉盛宴,世界就在你的享受之中!

    不仅在硬件配置上出众,在内容搭建上,H8800曲面电视也具备了自己的独特之处,除了海量视频资源、游戏资源应有尽有,H8800还全面搭载腾讯强大的娱乐资源以及全球播“同步院线”功能,真正实现在家享受与电影院同步的待遇。另外H8800好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化应用,譬如微信互联、大屏游戏、教育模块等等,微信互联实现了电视的新玩法,你不仅能通过手机微信操控的电视,还能点播海量的视频资源,以及截图分享到朋友圈。

    TCL TV+H8800 曲面电视已经斩获了行业14项大奖,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在2015年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一举获得极具影响力的年度产品创新奖,获得了全球科技的最高认可,这样的高品质电视产品,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挑剔。在元旦期间,如果你想买一台高端的曲面电视,那么不要着急,这个系列有9款机型可供你选择,一定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