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OLED有机电视 不一样的视界舒适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1 作者:雾里看花

    说到电视画质、外观以及综合性能表现方面,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将目光投向近期更多彩电厂商推出的OLED电视上。那么在当下诸多的OLED电视产品中,哪家彩电企业推出的OLED电视更为出色呢?我们很难裁定哪款OLED电视最出色,先一起来看看康佳最新推出的这款OLED有机电视吧!

    据笔者了解,康佳OLED有机电视采用了革命性的OLED有机屏幕,在色域上能够呈现高达115%的广色域,令色彩饱和度更高,色彩显示更加丰富多彩,还原的真实色彩,给予你真彩视觉体验,各类大片细节都能尽收眼底!

    同时,康佳OLED有机电视还搭配有4色4K的核心技术,在4K精细分辨率下新增白色子像素,使屏幕透光率提升,更亮更通透。不仅如此,康佳OLED电视还搭载有康佳独家的真彩技术,使OLED屏幕的色彩更还原真实,给予你一片真实世界的舒适感受。

    另外,康佳OLED有机电视还达到惊人的1000000:1对比度,各像素可跟随影像自由开关,释放出深邃细腻的完美黑色。相较于传统RGB屏幕,能够更精准调节单个像素点的色彩浓度,有效提升光线透过率,令画面层次更加分明,色彩更加丰富,细节表现更到位

    而且康佳OLED有机电视得益于OLED屏幕特性,观影时不会出现液晶及发光板导致的光线折射问题,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整体画面都清晰可见无失真,画面转换时0.001ms的极速响应比液晶电视快1000倍以上,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配合4000R的黄金屏幕曲率,打造居家极致观影体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尺寸上,康佳OLED有机电视的整机厚度达到惊人的5.44mm,同时重量亦能控制与26.2kg的轻量级水平。得益于OLED屏幕拥有自发光特性,即可抛弃沉重复杂的背光源结构,瞬间释放了电视内部空间,保持了机身的超薄轻量。

    作为继承“彩电王者归来,开创真彩时代”理念下推出的重磅产品,康佳OLED有机电视在回归画质和色彩本质的同时,实现了与软件、资源的完美融合,为真彩时代的来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完全不一样的视界舒适感,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