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HDBaseT精简版4×4和9×9 HDMI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T连接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宏正(ATEN)日前发布了旗下首款HDMI HDBaseT精简版矩阵切换器VM3404H和VM3909H,可利用HDBaseT技术通过单LAN线缆在长达70米距离传输未压缩的视频、音频、电力及控制信号。与选定的宏正接收器组合使用,可基于HDBaseT(POH)功能支持视频墙,无缝切换及电源供应。

VM3909H

VM3909H

    宏正总裁凯文·陈(Kevin Chen)表示:“VM3404H和VM3909H可以长距离传输视频内容,并可使用各种屏幕布局呈现,使得宏正新产品成为更具挑战的数字标牌和视频墙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VM3909H还符合当前市场对易于安装及3×3视频墙解决方案的需求。”

    宏正VM3404H和VM3909H分别拥有4至9路HDMI输入及4至9路镜像HDMI/HDBaseT输出。当一路镜像HDMI输出连接至显示屏,其可用于校验相应的HDBaseT输出或作为附加视频显示器。

    HDMI HDBaseT精简版切换器基于宏正接收器可采取多种应用:

    VE805R提供视频墙无缝切换功能;

    VE802R提供PoH功能和4K能力;

    VE601R提供低成本HDMI信号转换成DVI方案。

    VM3404H和VM3909H通过控制方式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如前面板按键,红外通道端口,RS-232,以太网(远程登录/网页GUI)连接。双向红外通道端口支持A/V源通过切换器本地控制或通过显示屏远程控制。以太网连接使安装者在显示器分散排布时更加易于创建线缆设施,例如在数字标牌应用中。

    宏正的HDMI HDBaseT精简版矩阵切换器支持多种应用,包括豪华住宅应用,如家庭娱乐室,商务及会议中心应用,包括数字标牌和视频墙,以及控制室应用,延长视频至个人监视器或电视墙。

    宏正拥有广泛的视频矩阵切换器产品,支持HDMI,DVI及VGA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