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与沈阳海联电子科技签订渠道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进一步开拓辽宁省地区的市场,2015年12月8日,艾比森中国区总经理张华斌与沈阳海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林签订了渠道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沈阳海联为艾比森辽宁省省级运营商。

艾比森与沈阳海联签订渠道战略合作协议

艾比森与沈阳海联签订渠道战略合作协议

    沈阳海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LED显示屏研发制造、租赁服务、传媒广告三大业务,自由高档全彩屏1500多平方米,是省内同行业公司的2到3倍,与各种高档酒店、市政工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规模实力居辽宁省第一位。

    海联始终坚持精准高效、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定位于为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附加值的售前、售中技术服务和长久可靠的售后服务保障,在客户中享有良好口碑,2015年12月凭借公司多年在辽宁省LED领域良好的口碑和业绩,成为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389)新渠道的辽宁省省级运行商。

沈阳海联总经理陈海林(左)与艾比森中国区总经理张华斌(右)

沈阳海联总经理陈海林(左)与艾比森中国区总经理张华斌(右)

沈阳海林正式成为艾比森辽宁省级运营商

沈阳海林正式成为艾比森辽宁省级运营商

    艾比森与渠道商进行战略合作,是对价值链的重新分割,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艾比森与渠道商分工,各有侧重,互相配合——艾比森专注于生产研发和品牌建设,渠道利用本地优势提供快速及时的服务,最终为终端客户带去性价比最高的优质体验。全面构建中国新渠道是艾比森建设共赢互利的商业生态圈的重要一步。现诚招部分省市渠道经销商,与艾比森一起进行二次创业,共克时艰,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张华斌

    中国业务区总经理

    手机:+86-180 9897 6262

    E-mail:abner@absen.com

    www.absen.cn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城艾比森大厦 51812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