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明珠战略合作华为 互联网电视业务再添强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eileen

    东方明珠1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今天(12月9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IPTV和互联网电视业务(OTT)的集成播控、内容运营方面,可以为用户提供集内容、渠道、终端和应用服务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东方明珠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与客户端为华为手机等移动终端提供视频服务;双方在政府项目申请、视频编解码、人机交互与用户体验、互联网技术等科研方面通力合作;华为在全媒体云平台等项目中为东方明珠提供云计算、ELTE、网络、存储、服务器及CDN解决方案和服务;东方明珠在视频购物、展会、大型活动及营销宣传与推广等方面为华为提供合作资源;以及在华为的智能电视芯片、智能电视终端上集成东方明珠的内容和服务集成。双方还将在游戏、购物等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东方明珠作为国内互联网电视的领导企业,在12月7日刚刚和网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马上又和华为强强联合。显示出公司在内容扩充方面的强烈决心,同时也经过一系列合作不断强化同业竞争优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