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为国把关:管控全国海关近万路监控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佚名

    金关工程,是“十二五”时期,由海关总署主导的重大科技专项工程。从2015年6、7月份开始,科达通过部署监控平台、网关、解码器等设备,实现全国86个隶属海关近万路监控点图像的联网整合。

    本次联网的近万路监控前端,位于86个隶属海关的海关大楼、下属企业、监管点等处,对这些监控点进行联网,能让海关部门实现以下功能:

    ①工作监督:上级指挥中心可调取下属关口的实时视频,从而对海关工作进行实时监督,确保各类通关程序适时有序地进行;

    ②日常安保:利用科达监控联网,可方便地调取事发地周围的相关视频监控,及时处置,保障关口与通行人员的安全;

    ③异常事件指挥调度:发生闯关、走私等异常事件时,上级指挥中心可第一时间连线案发现场,根据事件实情及时作出处置决定。

    由于这些监控前端为隶属海关各自采购,品牌众多且建设时期跨度较大,对接是本次图像联网最大的难点。但“以开放、兼容的姿态,对接第三方设备”是科达监控平台等核心联网设备的职责所在,本次金关工程,经过科达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可以为客户呈上圆满的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