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量子点4K电视TCL Q65H9700劲爆低价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eileen

    TCL Q65H9700是一款65英寸的量子点电视,同时也是一款4K超清平板电视。出色的音画质表现、精美的外观设计、强悍的软硬件配置都让这款电视成为同等尺寸电视中的佼佼者,这款电视目前售价13999元,稍贵,但是追求高端品质不差钱的用户是完全可以入手的。

    使用量子点显示技术,TCL Q65H9700拥有更加出色的画质表现,这款电视采用华星光电RGB真4K液晶面板,结合TCL注册的专利画质提升技术,包括精准色域匹配技术、混合调光技术、自然光技术等,从背光源部件、背光软件算法、背光控制技术、画质处理技术、NV色域提升技术等多个维度,实现色域值、对比度、能效、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画质显示精细、逼真、纤毫毕现,效果达到行业高端水平。另外这款电视还使用了3M溢彩增亮膜,将电视屏幕的视角亮度增强100%以上,同时节能高达37%,这样的产品怎能让人不动心。

    TCL Q65H9700电视在音响上采用的是世界音响品牌——哈曼卡顿A级音响以及TCL鹦鹉音响系统,六大音响单元轻松实现全音域覆盖,轻松实现不俗的中低音以及温暖的低音效果,环绕声设计能够实现全方位的发声效果,音质表现震撼。

    内置正版爱奇艺资源,国内外院线大片及时更新,TCL Q65H9700电视让用户充分利用到硬件配置和软件技术带来的视听享受,还有联合智能游戏品牌ATET、GAMELOFT结成的战略联盟,打造出电视游戏生态圈。

    最后还要说说这款电视的外观设计,TCL Q65H9700电视采用All In One集线设计,外观没有一丝多余的裸露线材,整个机身无外露螺孔,细节之处尽显至臻至美。采用X型金属底座设计,配合圆形集线柱,稳重简约,机身前后面分别使用黑白颜色搭配金属立柱镭雕LOGO,外观整体干净利落又不失圆润秀气。

    编辑点评:TCL Q65H9700电视是TCL TV+的旗舰产品,更是中国首款量子点电视,它不仅率先应用了量子点显示技术和真彩显示技术,还搭载了华星光电最高色域和解析度屏,实现了110%的NTSC色域覆盖率。这款电视在技术应用上过硬,能给用户带来高端的家庭娱乐享受,如今的价格也很低,前几个月小编在卖场看到的价格可是29999元呢,现在才13999元,实在是值得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